everyletterisentyou

seoul plog (1)

                    everyletterisentyou

  

  

出发前一晚:五天要穿的衣服搭了两个小时 别管😅

都收拾完睡觉的时候已经3点多了好像 反正是还有一个半小时我就起床的状况

和朋友约好早上6点就出发去机场 我还有10分钟8点才醒来........10点半的飞机...

我明明定了闹钟 不知道是我没听见还是根本没响

起来洗把脸就速速出门了 好无语 我没对自己这么无语过😅

 办完托运就等着候机

我朋友别太卷了 护照夹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和jeju航空的机票颜色好配码垛

看了眼我的猪肝红护照顿时什么都不想拍了哈哈!

 朋友行李箱也都贴的bt21哈哈哈哈

好米好米..

 在弘大换乘的时候看到的 还是国内站子的应援

我就是在旁边看十分钟我也看不出来这是zico...

 先去酒店放了行李 还一顿饭都没吃 两人在首尔第一顿吃的是妈妈摸😅

吃完饭回来我朋友她就直接去看新飞的演唱会了

我自己回酒店打开电视就是符宝宝kcon的广告

8.19就要飞LA了ㅠㅠㅠㅠㅠㅠㅠ能不能别走啊 韩国空气又要变垃圾了

 因为就住在明洞 朋友说看完演唱会我去找她直接在附近逛逛 我本来想去明洞的line friends买个护照夹 结果这个店好像是直接倒闭了哈哈

而且出门也才9点多 明洞几乎都关门了 怎么会这么萧条啊...还不如釜山大附近关门时间晚

(逛aland看到的可爱杯子 aland好好逛啊)

 回去看电视又看到恩静.....

 来首尔第二天大暴雨是我们没想到的

甚至还说是时隔多少年一遇的降雨量 哈哈!

我们真的是雨女吧 甚至雨还只赶着我们出去的时候下的最大

 只是从酒店走到地铁站就已经觉得很牛了

 本来打算就在明洞附近吃算了 最后想想出都出来了还不如去打卡 去了国旻一起去过的金猪食堂 等位等了大概半个小时 真的很火....

不过味道确实好吃 你们好会找好吃的店啊

是来韩国之后吃过最好吃的肉和泡菜汤 除了有点小贵没别的缺点哈哈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吃的很饱 (此几张小卡将充斥所有照片😅)

 吃完饭陪朋友去了眼科 去那边听说就前几天twice的不知道是谁来这里做干眼护理 还有很多爱豆来过

 然后跑去江南逛了linefriends和kakao friends

就不应该去江南 江南降雨量真的巨巨恐怖(倒是没有见到网上传的照片那种程度)马路上的水到小腿 我从小到大第一次亲身体验这么大的雨 但是幸好没有刮风

 吃米真的好可爱。。


在无印良品躲雨的时候对面广告播到小包❤️

 江南真的太恐怖了呃呃 我们在无印良品好久完全没有下小的迹象 越下越大 幸好还是冒雨走了 不然再晚一点真的走不了了

 苯人回到酒店还在排课表(是第二天早上八点抢课的状态)

洗完澡上床已经三点了 洗澡洗的精神涣散 

第二天定的闹钟太早了 睁开眼还有20分钟 又不小心睡过去了 8:20我才醒来抢课 啥都没了 自己排的课有四个都没抢到(该死的睡觉)

但是本人心态还是很好 已经做好了去找助教求课的准备

但是晚上九点的时候捡漏捡到了立裁课哈哈哈哈哈满足了!

 首尔第三天也依旧下大雨

预约了去hybe博物馆 依旧吃的汉堡 这个모스好好吃啊啊!!汉堡虽然感觉没有妈妈摸的那么好吃 但是薯条真的好好吃!

 朋友:下这么大雨实在不行就拿着这公交卡到处拍吧😅

 你们四吒倒是在公交车上美美哒^^

 在龙山站下车就全是生日应援广告牌。。🤍

 hybe大楼

码垛 当时你们符就在楼上拍东西吧 我真的晕晕

以后一定要去hybe上班别管我了 来未来职场考察地形^^

(龙山有点破破的)

 第一次来还是预约了田国的卡!

意料之外的这张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卡后面还有自己的id名字

 hybe工作人员还都蛮帅的.......?

在等着进场的时候我在贴美甲 别管我了哈哈哈哈

 还给了随机颜色的小包包!!

绿色的好好看!!好喜欢这个

下一篇见!gogo!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