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letterisentyou

letter.10 | 有点累但是很快乐的最近

  


  ⋆          ⋆        ⋆        


           ⋆       ☾ ⋆          ⋆          ⋆                ⋆


                   ⋆             ⋆        ⋆       


                         ⋆


                        everyletterisentyou



                                    ·            

去国际市场的时候这个山上真的给我吓到了^^

日常gs25

 推荐!!!

都是我最爱零食🤤

비비빅冰棍真的很好吃 来韩国之后众多雪糕之中我还是最爱这个。。每次都买这个 我就是如此钟情的人

(但是这个就是健康的红豆味雪糕罢了 但是我真的好喜欢 奶奶口味)

 (韩国是个书店都卖专辑罢了)

 釜山阴了将近一周。。。天气一直不好了一阵 还很冷

所以今年的樱花开的晚了点

 尊的会笑死噜

我室友2级班课上的对话练习 让介绍自己喜欢的人

就是如此巧 喜欢的人出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她写的马东锡哈哈哈哈哈哈!!

 换了新枕套 好爱🧼

 又亮又圆的月亮!

 语学院文化活动组织做了手绘帆布包?

还蛮有趣的.......

(竟然没照做完的照片😅)

 跟室友第一次点了外卖

竟然还是炸酱面和糖醋肉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好吃了 糖醋肉太好吃了怎么会这么好吃

(只会说好吃)

就是肉多面粉少的那种感觉 但是又很酥脆好吃。。🤤

炸酱面也很好吃...

 那阵子天气就是 晴一天阴一天的 🙁

 真的越来越有点吃够食堂了

偶尔晚餐会选择便利店解决

很爱的鸡胸肉肠😋

 真的很爱吃酸酸的软糖

看到便利店有1+1活动

就是说速速拿下

 本拖延症人期中考当然也还是临阵磨枪了

中午下课回来室友在睡觉我就在楼下自习室浅学了一会

 然后下午回去宿舍睡了一觉。。。

晚上十点多又下楼开始肝了....要是说韩国人有多卷呢

我10点多下去我寻思看看能有多少人在学 结果真的不出我所料 大概20多个人在学 半夜12点的时候还有刚来的。。😅

(我的学习bgm 很好)

 有点学傻了的时候看到我的咕咕盒终于给我发货了

突然精神起来有了动力。。。

 学到半夜三点上楼睡觉了..

就是说我走的时候半夜三点都还有四五个人还在学^^

                                    ⬇️

 咕咕盒第二天下午就到了!!

 还顺便去便利店买了个炒年糕放在weverse快递盒子上端回来的

我心想 努努那么爱吃炒年糕 召唤一下努努小卡吧啊!

 结果抽出桔梗花 也是很满足!!!

咕咕盒尊滴太好看了 好喜欢拍立得ㅠㅠㅠㅠ

🌸 开的很好的樱花树🌸

 

期中考试结束后的周末!

当然是去看海了!!

真的来釜山快两个月了 第一次去看海

 是坐公交去的 一路上很舒服

下车就看到前面蓝蓝的一片。。。我真的很激动。。

(我室友因为是青岛人所以内心毫无波澜)😅

 爱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周末大家都去看樱花比较多

坐公交路过온천천真的很多人。。。幸好没去看樱花kk

但是广安里的人也不少呜呜 我俩本来打算去南浦洞逛一逛的 还是做的公交车 很远人还很多只上不下的

中途下车坐地铁回家了。。😅

所以这天只去看了海就累死(还逛了广安里附近的love is giving)

(是谁已经走到马路边才想起来拿出自己插在手机壳里的小卡拍一张打卡照片 我不说)😅

回到寝室已经又累又饿(因为回来还爬坡)

速速点了外卖炸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네네치킨 你真的太好吃 你不要太好吃了 我真的会爱上

 现在边打字边饿死馋疯的状态。。。🤤🤤🤤

 炸鸡根本没吃完 撑的像孕9周一样出来和朋友喝咖啡了^^

大概半个月没见 精神状态如下:

 晚上学校里的樱花 每每此场景 都会想到春夜🥺

wwwww我也需要丁海寅 我也想要刘志浩ㅠㅠㅠㅠㅠ

(别管我了😭)

 


                                                               

就是说期中考试...

因为考作文所以狠狠复习了作文 幸好没有复习听力和阅读  一共就50道题还分成两节两个小时考😅20分钟写完睡大觉(相对比与topik....确实太简单了)

但是咱们明天就下来分数了....到底考成什么奶奶样还未知

呜呜呜呜呜第一天考完写作去考口语的时候正好考试老师是我班主任 还问我考得怎么样 我说挺好^^老师说真的吗?我说真的 我자신있어요!!哈哈现在真的想把自己嘴缝上

要是没考好岂不是大打脸了^^

说的就是 监考老师是副班主任 口语老师是班主任😅

(怎么会这样)

祝我好运 明天我的恐怖星期四(因为下午还有面试班😭)

再熬过两天又是周末了!!加油!!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