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letterisentyou

seoul plog (3)

                           everyletterisentyou


이사-방탄소년단

 现在再听搬家真的有点泪失禁了 虽然当时听也哭 但是从公司旧址走到宿舍 再走到姨母家 练习室  一想到这三点一线他们在论岘洞这又小又破的地方走了好多好多年 这条路走过一遍才会有的感受 之前一直不懂他们为什么很不想回到过去 他们说害怕一睁眼还是那个蓝色房子 之后我才慢慢懂 来了论岘洞之后更是 走在这的每一秒都很难受很伤心.....别说他们了 以后我都不会想来 但是看他们前阵子还来论岘洞这边拍综艺了 哎 小包比我厉害太多了。


                                                                 

不伤感了 出发去看Seoul festa!

就是说追星女真的好美啊啊啊啊 苯人活这么多年头一次一天看到这么多美女哈哈!

 我本来就有一张看台一层的票 然后官咖的饭席也中了 因为位置太远就没去坐饭席(别管了很后悔)

去领了票和卡就走了kkk

 拿着恩静棒的真的除了官咖领票那里没看到几个人😅

都说你符糊跟得和划比是真的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得的应援棒咋是个大喇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尊的笑死了好可爱

 带着我猪的应援棒卡来看我猪

 我宝宝说应援棒换蓝色 立刻听话🥺💙💙

 很不要脸很E人

看到旁边是两个恩静我立刻贴上去跟我一起拍照😅😅😅

吓到了对不起哈哈!

 看台一层的死位置 本来真的离舞台很近 被两层栏杆挡住几乎啥都看不见 跑去上面站着看 还没到符又被工作人员喊回去坐着 但是也找了个好点的位子 看我符宝宝尽量用肉眼看了😭😭

真的是黑暗里一上台就张开双手打招呼的我宝宝们 任谁看都是我的宝宝们😭😭看的不太清但也能看到我猪的肩是有点宽的超过 还有努努和滑真的好白好白啊 我妹的脸一出现在大屏幕旁边非粉也在叫的程序而且跳舞真的好齐 码垛巨巨巨齐!!好爱符宝宝😭😭😭

 所以我真的有点后悔没去我的饭席啊啊啊啊

饭席那张票被我带一辈子💧

(程序你再往下拍一点是不是就能拍到我)

在下面当散粉有点不好受 我那边别说拿恩静棒的了 就连一起挥的人都好少kk好孤单....但是我也用全力举高高挥了 还好感谢我旁边的得比一直跟我一起挥🥺(就是得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左耳爆炸真的要聋了哈哈哈哈哈哈)

 烟花也好好看 咱们也是蹦过鸟叔的人啦!!!

真的太嗨皮了 虽然符刚一下台就开始下雨了 我宝宝们真的有点福气在。。🙏🏻

全场一起thatthat不要太嗨皮 还有下面有个爱豆过来一起跳了会还打了招呼(不知道是谁)

最后应援棒也没电了 被雨浇的全身都湿 但是我也想说真的很开心 人生是需要公演和演唱会的!!!



虽然只是个拼盘 我也没想到还会有这么大反应的后遗症 从蚕食回家半夜两点还点了炸鸡吃 很累很累 但是睡不着 很烦躁 还想见面!!!

见我猪之前还在倒计时 精神状态也不好 以为见到我猪之后会好起来 结果更崩了哈哈!

一直刷推特刷那天的饭拍早上6点才睡 11点要退房都没起来被人敲门敲醒的 别管了真的。。。本来还想寄存一下行李在首尔逛逛 太累了 嗓子全哑了🥹 直接来首尔站买票就走了

 首尔我真的一秒也不愿意多待 一点都没有好印象

釜山哪里都比首尔好 但是就是见不到他们ㅠㅠㅠ首尔可以见到 我来这几天还错过了这么多ㅠㅠㅠ刚来的第一天符是末放 结束后的fm我本来也可以赶过去看的 我没有去 TT 去hybe那天我刚在我猪比心那块玻璃前面拍照片 走了之后说他们下来拍团综(心碎)(扭曲(是我最难受的 

在首尔真的憋了好多眼泪在肚子里😭

但是也没关系 演唱会一定见 下次回归我也一定多去见面

😭😭😭

好想见面 见面的威力好大 虽然只是远远的看了他们几分钟 就已经想下一次见面了 回釜山后更是 想的哭到耳鸣ㅠㅠㅠㅠ

我真的从来没这样过 被自己吓到了 反正还要在韩国好几年 一定会多见面的 这样安慰自己🥺💧

胡言乱语完了!!简直就是疯子日记 从没这么努力过....

接下来要找一些理由让自己多喜欢首尔一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