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letterisentyou

seoul plog (2)

                          everyletterisentyou


hybe的话是从b2开始逛 b2禁止拍照 b1之后可以拍

b2真的很好!!!很多大屏幕可以看!!! 还有可以听几个团专辑主打的原声伴奏的音频 还有一些未公开练习室

hybe真的值得去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快乐老家

下面就是b1一些 糖旻拍过照的地方

 小优的香气

 hybe你真的私藏了好多图好多好看的框 这你怎么不卖😅

 这张太可爱了 一直在拍

 湿发小狗 我亲死

 太好看了我猪🥹

 快来釜山吧 好想看演唱会啊😭

看这些图片又想去首尔了 想去hybe

 买了两张符砖 最喜欢蓝色那张 一发就中了元禹别管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手啊啊啊

 要说hybe博物馆最打动我的还是这个奖杯墙吧

之前看郑号锡在奖杯墙拍照片什么的都没觉得有什么

自己亲身体验一下真的。。。

效果真的做得很好 一整个5d的感觉 四周都是大屏幕

尤其是奖杯墙亮起来的时候 还有每亮起来的奖杯 就会放当时获奖时候的视频。。。我的眼泪几次夺眶而出 这里真的带给我的感触太大了 眼泪真的忍了好几次 之后还是忍住了 人太多了真的哭了感觉好丢人 最后出去的时候都不敢抬头看工作人员了 眼里全是泪.....

可能因为我是从他们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喜欢过来的

所以知道那一面墙的奖有多么来之不易 知道他们有多苦过吧

别管我了我现在打字都在哭 这个真的太太太虐了😭

尤其是结尾四周的屏幕还打出来所有团的粉丝名 看到阿米... 恩静....这个也很感动 让我感觉自己会做一辈子追星女😅

 这天去论岘洞附近打卡

终于晴了一上午!!

感恩 看来又是追星女的祈祷

 换乘的时候看到的in the soop广告

 论岘洞是不是首尔颇最多的地方啊......

我们小包住着的时候天天爬坡累不累啊啊啊

本来打算先去姨母家吃饭的 定位定错了 先来被改成咖啡厅的第三个宿舍了

 被贴了好多好多好多小纸条 当时是在这个宿舍里拍了血汗泪mv还有一期综艺在这里拍 这个宿舍还蛮大的 起码算是别墅 好几层 我们小包当时住的好就好......🥹

 点了美式和桃子冰茶(好喝!!)

还有可露丽和防弹咸面包 都很好吃啊啊

 这天真的很忙 吃完面包都不饿了 还是赶紧去姨母家先吃饭

看到论岘洞都觉得痛痛的


 姨母家门脸拍了视频 没有照片 反正全部都是防弹 店里也除了地板几乎都是防弹了

 小包刚出道时候的签名海报

 小包做过的桌子

 孙德承的签名 就没有裱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见到了姨母 朋友还和姨母合了照 姨母人很好!问我们喜欢谁送了杯套和贴纸哈哈哈哈

 第一个公司..

小小破破的公司 哎............论岘洞对我来说好伤感啊 先不说我又时差追星了 时隔9年才来这里 在这附近走就是又累又难受

 鹤洞公园

新人王和歌词里都经常出现的鹤洞公园和这里的秋千


                                                               

那时候看新人王还是初中 他们在鹤洞公园唱的太阳这首you'r my 我当时每天循环听......9年过去啦 我现在才来这里ㅠㅠㅠㅠㅠ




评论

热度(2)